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籃球資訊6月18日宣 據ClutchPoints記者Brett Siegel報道,目前尚無消息確認馬刺已經正式報價杜蘭特,但聯盟消息...
2025-06-18籃球資訊6月18日宣 據ClutchPoints記者Brett Siegel報道,除了杜蘭特之外,還有兩位超級球星是馬刺潛在的引援目...
2025-06-18籃球資訊6月18日宣 今日雄鹿球星字母哥曬出自己的訓練照。字母哥配文寫道:“就像又回到塞波利亞那樣訓練...
2025-06-18籃球資訊6月18日宣 據湖人隨隊記者Anthony F. Irwin報道,消息人士透露,湖人內部的計劃是首先通過交易方式引進...
2025-06-18籃球資訊6月18日宣 據NBA記者Grant Afseth報道,盡管馬刺和火箭一直被認為是杜蘭特的首選下家,但消息人士稱,這...
2025-06-18